人工智能技术网

拒做“斑女郎”,冰王肤乐带你过精致人生

“逆龄族”顾名思义就是指容貌和本身的内涵、气质与实际年龄相逆,看起来较为年轻的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生活中的压力,很多女性出现肌肤暗黄、色斑密布,不但失去了美丽,更失去了女人的自信。选冰王肤乐,就是选择更好的自己,祛斑专效、美白净透,打造国际知名祛斑品牌。

图片1.png

国家食药总局审批的囯妆字号祛斑产品

在全国祛斑产品排行榜中,冰王肤乐植物祛斑美白系列效果显著,以国家食药总局审批的囯妆字号祛斑产品,多年来独占鳌头。产品一经上市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冰王肤乐植物祛斑美白系列能够以绝对优势赢得消费者和专家的肯定,与其持续的创新力、科研实力、显著的产品效果密不可分。

植物萃取精华,直达肌底快速渗透

冰王肤乐植物祛斑美白系列所选成分皆为植物精华萃取,并且其中的植物精华活性因子快速渗入肌底,结合国际黑色素定位消融技术能有效抑制肌肤中的黑色素和斑点,真正实现从根源上祛斑,层层淡化潜在色斑,肌肤表面的微小色斑、雀斑、黄褐斑、日晒斑、辐射斑等斑点问题,使肌肤达到通透白皙的完美效果。

图片2.png

祛斑安全无负担

冰王肤乐祛斑系列始终坚持:无苯甲酸酯,无挥发性硅,无矿物油、无激素、无重金属,给您5大安全保障。天然的植物成分,结合细胞代谢的周期进行祛斑,使用过程中不会影响人体的自然代谢,在停用后也不会出现色斑反复的情况。

精准淡斑 祛斑更具优势

冰王肤乐拥有独特的祛斑优势,最大的特点就是就是“精准淡斑”。超小分子打断酪氨酸酶链条结构,因为酪氨酸是形成黑色素最主要的酶,冰王肤乐采用独有的超小分子,直接作用于酪氨酸酶,打破它的肽链,使它无法进行转化形成黑色素,可预防色斑反弹的情况发生,被消费者称为最彻底的祛斑救星。

图片3.png

强效淡化色斑,杜绝色斑反弹

据统计,98.6%以上的女性表示使用冰王肤乐植物祛斑美白系列后效果显著,有超过数千万女性用它成功祛斑,同时时尚杂志《瑞丽》、《Onlylady》、《Vogue》,主流女性网站《太平洋女性网》、《主妇网》、《yoka时尚网》等争先报道,并荣获多项年度美誉大奖。无论是各大媒体的争先报道,还是明星达人、女性们的口碑相传,无不证明冰王肤乐植物祛斑美白系列在今天已成为了第一品牌的代名词。

冰王肤乐植物祛斑美白系列产品提取物的植物原料90%以上来自自己的种植基地,为了确保植物的充分活性,整个生产过程均采用先进的低温冷配技术,系列产品均在河南平舆符合欧洲标准的十万级GMP车间完成。包装材料均达到国家认可化妆品等级,产品精密度、原料之契合度均与国际标准同步。由斯特健与冰王联手打造的平舆超级工厂日后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有效的产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拒做“斑女郎”,冰王肤乐带你过精致人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