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数智引航 共赢未来 联通大数据赋能金融研讨会举办

为更好借助大数据的力量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赋能百行千业,近日,由海南联通及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数智引航,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联通大数据赋能金融、旅游行业研讨会”在海南海口举办。来自省旅文厅、各市县旅文局、金融行业组客户代表等多位专家领导共300余人齐集一堂,共同探讨金融大数据和旅游大数据的行业解决方案。

    会上,联通大数据产品专家对数盾风控、数达营销产品及金融选址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实现了金融服务新体验,对实现业务的智能化转型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介绍了面向政府、景区、涉旅企业、游客四级的旅游大数据平台,全面帮助客户提升管理及营销能力,将联通数据价值最大化。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联通在大数据方面的优势,下一步,海南联通将全力为13个行业的多家客户提供智能化的市场洞察、交易撮合、征信等专业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数智引航 共赢未来 联通大数据赋能金融研讨会举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