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完成省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国家邮政局关于联合开展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吉林省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于日前圆满完成了全省1162家邮政业“三新”单位的核实认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省局成立了核实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吉林省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二是强化培训,统一认识。组织召开了全省邮政行业统计报表暨“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培训班,对《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在全省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上对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三是积极部署,科学督导。多次对核实认定对象的标准、内容及企业类型的划分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反复核对各市(州)局报送的数据信息,力求做到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吉林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局工作部署,认真负责履行好行业统计职责,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行业统计新局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吉林省邮政管理局完成省邮政业“三新”单位核实认定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