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西门子为中国工业物联网赋能

在日前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西门子宣布,开放的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正式版本已在阿里云上运营,以培育中国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博览会期间,西门子还与莱茵科斯特、众业达电气和上海上实龙创分别达成合作。这3家企业是最早使用MindSphere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中国客户,他们将开发应用程序和产品,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具有附加价值且安全的数字化服务。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大中华区数字化工业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说:“作为工业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西门子与制造业、工业电气产品、水务和医药等领域的客户展开合作。携手中国客户,西门子将继续拓展MindSphere在更多行业中的应用,以创造更为广泛的生态系统。”

据介绍,MindSphere是西门子基于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也是西门子全面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MindSphere可以为设备和企业提供广泛的数据连接选项、应用程序、先进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基于数字化双胞胎的闭环创新能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西门子为中国工业物联网赋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