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安徽省滁州市无线电管理处保障重点工业企业无线电安全

  今年以来,安徽省滁州市无线电管理处先后两次为该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快速排查无线电干扰,有力保障了企业无线电频率使用安全。

 今年1月,惠科光电反映厂区内手机掉话严重,无法正常使用。滁州无管处迅速组织技术人员前往现场排查,发现干扰源为非法设置使用的“手机伴侣”。关闭该设备后,干扰消除。3月份,惠科光电再次反映南区办公区手机信号受到连续强烈干扰,严重影响正常生产、办公。滁州无管处快速查明干扰系某公司基站设备不符合国家技术指标要求所致,随即要求该公司技术人员赴现场解决问题,及时排除了干扰。

  近年来,滁州无管处积极服务重点设台用频企业,在满足企业频率使用需求的同时有效保障频率使用安全,为企业推进智能制造、节约生产成本、提高安全保障和快捷办公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安徽省滁州市无线电管理处保障重点工业企业无线电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