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花木本草,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花木本草被很多爱美妹纸追捧,其中水嫩修护复颜套盒就是被追捧的其中之一。水嫩修护复颜套盒的护肤品主要是五大产品,即氨基酸洗卸洁面乳、毛孔细致柔肤水、麒麟竭修护原液、美白保湿净颜精华液以及美白祛斑霜。本文详细写出花木本草五大产品介绍,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花木本草产品。

(1)氨基酸洗卸洁面乳,为完美护肤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肌肤清洁不彻底,是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浓妆、黑头、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油光等。花木本草氨基酸洗卸洁面乳,一支解决所有问题,轻松洗卸,深层清洁

全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不含皂基,无刺激感,保持与肌肤PH值接近的弱酸性,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为完美护肤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卸妆,轻松卸妆,特别添加纳米级钛白粉在清洗中轻松带走浓妆。

去油,去除油光,纳米级玉米淀粉洁面的同时吸附油脂持久控油。

高泡,快速起泡,全氨基酸配方,快速起泡,泡沫细腻丰富。

洁净,快速冲水,1分钟清洁,15秒洗净泡沫、无残留环保节水。


(2)毛孔细致柔肤水,提供皮肤以光泽和保湿效果。

芦芭油,PH值接近皮肤本身酸度(PH5-5.5),是较好的皮肤保湿剂和润滑剂,能提供较好的光泽和柔滑肤感。具有独特的笼形结构,将水分子通过氢键和范德华力结合于聚甲基丙烯酸甘油酯形成的笼形结构中。当产品接触皮肤时,由于盐的存在PH值变化,强电解质或皮肤温度改变造成笼形结构的缓慢破坏,导致水分释放,从而提供皮肤以光泽和保湿效果。

赤藓醇,葡萄糖发酵制得,清新爽肤,滋润柔滑。

燕麦β-葡聚糖,燕麦β-葡聚糖其拥有优异的抗衰老功效,能够抚平细小皱纹,提高皮肤弹性,改善皮肤纹理度;具有独特的直链分子结构,赋予了良好的透皮吸收性能;促进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促进伤口愈合,修复受损肌肤,给予皮肤如丝绸般滋润光滑的触感

多种植物提取物,薄荷(MENTHA ARVENSIS)叶提取物、

香叶天竺葵(PELARGONIUM GRAVEOLENS)提取物、

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 INDICUM)提取物、

苦参(SOPHORA ANGUSTIFOLIA)根提取物、

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

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提取物。


(3)麒麟竭修护原液,修改皮肤损伤.

三重分子量透明质酸,寡聚透明质酸: 分子量3,000-10,000 道尔顿,可透皮吸收,深层护理肌肤。

中分子透明质酸:1 000 000~1 800 000道尔顿,可以紧致肌肤,长久保湿

大分子透明质酸1 800 000~2200 000道尔顿,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并可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

γ-pga聚谷氨酸,γ-pga聚谷氨酸是从纳豆中提取的小分子高效保湿剂以改善皮肤质感,深层保湿修护,作为增白剂具有长期持久的抗折皱的性能.

麒麟竭,亚马逊地区有一种神奇的植物-龙血树,又称龙血竭

,根茎或树干受伤时会流出如献血一般的红色汁液,是当地民间历史悠久的珍贵植物;有极强的修复能力。

藏红花360舒敏因子,藏红花,原名番红花,本草纲目列为上品,因价格昂贵,其超强的修复功效鲜有人知。

1)增强肌肤的屏障功能以及提高天然保湿因子的合成能力

2)避免开启炎症反应

3)减缓肌肤不适感

4)减缓红血丝

神经酰胺(糖鞘酯类),神经酰胺是近年来开发出的最新一代保湿剂,是一种水溶性脂质物质,它和构成皮肤角质层的物质结构相近,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锁住水分。

神经酰胺是存在于人体皮肤最外侧的角质层细胞间类脂体的主要构成成分(>50%)起着防止水分散发及对外部刺激有防护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担着保护皮肤和滋润、保湿功能。也有许多研究报告指出,可以通过使用含神经酰胺的外用膏类产品,达到防止过敏性皮肤病的目的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

随着年龄加大和进入老年期,人体皮肤中存在的神经酰胺会渐渐减少,干性皮肤和粗糙皮肤型等皮肤异常症状的出现也是由于神经酰胺量减少所致。因此要防止这类皮肤异常,补充神经酰胺是较理想的办法。


(4)美白保湿净颜精华液,国妆特字G20180994,经国家食药监局权威认证特殊用途化妆品.


美白保湿净颜精华液,核心成份:a-熊果苷,α-熊果苷(对-羟基苯-α-吡喃葡萄糖苷)源于绿色植物的天然活性物质发酵而来,

【抗炎、抑菌作用】熊果叶具有抗炎、抑菌作用,传统上用于治疗尿路感染,其中熊果苷是其主要药效成分。

【美白祛色素作用】黑素是深色素类物质的一种,能引起皮肤的着色,是在黑素细胞(Melanin)中由

苯丙氨酸或酪氨酸经氧化等一系列生化反应生成的。酪氨酸酶兼具酪氨酸羟化酶活性(催化酪氨酸→多巴)和

多巴氧化酶活性(催化多巴→多巴醌),是黑素细胞合成黑素的关键因素。熊果苷能迅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细胞

增殖浓度的同时,能有效抑制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生成。

【祛斑】对皮肤能高效美白祛斑,逐渐淡化、祛除皮肤的崔斑、黄褐斑、黑色素沉着、粉刺和老年斑。

特点是无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对紫外线照射有安全性和稳定性,与化妆品各组分有良好的配伍性,

有利于实现美白、祛斑、保湿、柔软、祛皱、消炎功效。世界美容专家公认熊果苷是当今独领风骚的皮肤脱色组分。


(5)美白祛斑霜,美白精华的绝配,水乳交融的愉悦,达到美白淡斑的绝佳效果。


全新科技,针对斑点的新突破,有效淡斑,均匀肤色,直击肌肤底层淡化色斑,同时帮助改善肌肤细纹,补水保湿,减退岁月痕迹,尽显肌肤晶莹剔透。

1、普通美白不容易见效。

美白产品必须达到皮肤深层,这是巨大的挑战。

不宜追求立竿见影的美白产品和方式,急功近利的美白往往适得其反。

2、成份安全,获得健康自然的效果。

美白-淡斑-祛斑-保湿提亮-改善肤色-淡化黑色素,美白精华的绝配,水乳交融的愉悦,达到美白淡斑的绝佳效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花木本草,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