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戴上这枚“戒指”手指变鼠标

 Padrone Ring的外观就像一枚普通戒指,使用者戴在手上之后,桌子就变成了触控板,只需挥动手指即可实现鼠标功能。据介绍,使用这只“鼠标戒”和用笔记本电脑触摸板并没什么区别。首先,它适用于任何桌面,或是稍硬的表面,戴在左手右手都没关系。

999.png

这款指环重量只有8克,而且可通过蓝牙连接电脑,免驱动,不占用USB口。当食指触摸桌面,鼠标指针开始跟随指尖移动,再次抬起指尖时,则指针停止移动。

这款戒指一共有12个尺寸可以选择,无论高矮肥瘦都会有尺寸适合你,戴在手上非常贴合,不会容易掉落,防水强悍,甚至连洗手的时候也能戴。具体到鼠标功能按键,这款指环鼠标是这样实现的:食指敲桌子,相当于左键单击;用中指敲桌面,相当于右键单击。食指和中指同时向下或向下,等同鼠标滚轮滚动。

888.jpg

至于续航,官方声称它能支持1个工作日的使用,3小时内可完全充满。
近年来,厂商们一直在寻求更好的人机交互方式,只是让它们实现落地并真正普及还为时尚早。如果你是尝鲜一族,现在就可以去试试了。Padrone在KickStarter的众筹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66元)。价格可能不算便宜,但是却能让你享受到像钢铁侠一样隔空装逼的快感,至于值不值,可能要买了以后才会知道。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戴上这枚“戒指”手指变鼠标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