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重庆高新区行业大咖论道 “5G时代的内容创业”

昨日,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邀请腾讯企鹅智库总编辑王冠、梨视频总编李鑫、喜马拉雅副总裁李海波来到重庆新媒体产业园,为我市新媒体从业者、高校学子及媒体记者带来精彩的行业前沿信息分享。

智能科技的发展大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媒体也越来越智能化。喜马拉雅副总裁李海波表示,通过整合优质的音频资源,让用户精准分享,才能使媒体“头部”优势越来越大。人们的时间碎片化后,需要有更好的“断点接续”技术才能提高受众体验。此外,王冠与李鑫还从“短视频”在5G时代的机会与听众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互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智能物联 » 重庆高新区行业大咖论道 “5G时代的内容创业”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