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The Horizon|携手阿尔勒全球征集最美地平线

 2022年8月29日,蔚来与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达成合作,共同发起「The Horizon 」年度主题摄影活动,面向全球摄影师,征集最美地平线作品。

999.jpg

入选作品将参展2022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展,同时,参展用户还将有机会于2023年参与“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人领略天地交汇的壮阔之美,激发对美好未来和清朗天空的向往。

The Horizon地平线,不仅是人人目光所及的美景,也代表着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Blue Sky Coming的期待。在蔚来社区,用户们也非常喜爱用镜头捕捉全球各地的地平线,截至目前已收录了超过3万张全球地平线影像。去年,10位蔚来创意官拍摄的20幅最美地平线系列摄影作品,先后入选美国国家地理官方图库,并特邀参展在2021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AI大模型 » The Horizon|携手阿尔勒全球征集最美地平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