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灵动AI与百度共拓生成式AI生态,共建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2023年11月23日,“2023百度热 AI营销大会”在上海举行,「灵动AI」成为首批共拓计划合作伙伴,与百度共同携手通过生成式 AI 打造“智能体商业”,更好地为企业客户服务。

本次大会,百度宣布将以“生成商业新未来”为核心价值主张,支持客户实现营销的智能化升级。百度AI Native(AI原生)营销平台“轻舸”上线后,从品牌到内容,再到效果与经营,整体重构营销全链路,既提升了用户投放的体验也提升了营销效果。而本次百度启动的“共拓计划”,正是希望与产品和技术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AI生态,在大模型时代抓住机遇,共建“生态雨林”,为用户提供更友好的服务体验。

作为商品图生成领域的垂直 AI Native 产品,「灵动AI」在本次百度营销大会上被吸纳为首批房产家居行业合作伙伴。针对大多数 AI 生图构图能力弱、场景模版少、可控性差、生成质量不稳定等问题,团队不断优化算法,在用户关心的 AI 生成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突破,在特殊构图、特殊透视和商品中空等技术难点上能够满足95%以上的商用需求。而电商使用「灵动AI」输出物料,1 天能完成以前 5 天的工作量,依靠 设计 + AI 的技术优势,基本可以从容应对以往繁琐的营销物料输出环节。

据相关报道,2023年家居家装行业呈现出看重整家/整装、家装设计服务加速下沉、空间场景合并、短视频营销引爆行业等重要特点。市场活跃度方面,人口庞大的四线及以下城市市场新增家装设计方案领涨,同比2019年涨幅达222.6%;而在营销推广方面,渲染视频分享量显著提升,同比增长770.0%,装修企业在其中贡献了54.1%。可见,在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方面,生成式 AI 将能够极大地帮助行业企业在新品研发、设计服务、市场营销等重点领域提质增效。

本次合作开启后,「灵动AI」将通过参与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更加直接地理解和满足垂直领域的客户需求,通过算法优化、数据精调,形成工程化交付成果,匹配用户对生成效果的要求,帮助企业提升生产效率,优化投放输出,通过更前沿的技术和产品,构建新链接、新内容、新交互的增长飞轮,助力企业达成营销新增长。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灵动AI与百度共拓生成式AI生态,共建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