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从创新者到领导者,华帝斩获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大奖!

 2023年11月20日,“焕新而动·以质求变”2023新质生产力发展论坛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知名经济学家以及来自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的高管围绕着如何打造新质生产力、哪些领域和行业将迎来发展机遇等议题展开讨论,一起激荡智慧、建言献策、共话发展。在本次论坛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V系列荣膺“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受到行业高度认可。

《时代周报》社社长孙波在致辞中表示,新质生产力的特点在“新”,关键在“质”,落点在“生产力”。所谓“新”,是指它代表着新技术、新特征、新规律;“质”,代表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能。作为厨电领域的巨头企业,华帝秉持技术创新和集成设计的理念,通过整合烹饪功能,打造一个符合现代年轻人期望的理想厨房空间。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设计理念和卓越产品性能正在引领整个厨房电器行业的新趋势。其集成烹饪的核心特点,不仅仅是对传统厨房电器的升级,更是对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创新思考。

在华帝看来,厨房核心功能应该高度贴切消费者需求。由此,华帝以“白科技”为内在驱动力,以“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标准为中心纲领,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导向,回归产品本质,在“白科技”的加持下,化繁为简,剔除不必要繁杂功能,重新寻回用户对科技的最初需求,让产品更好地服务生活、改变生活。

以本次获奖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例,高度关注了用户的清洁难题,烟机、烹饪模块的表面均添加了疏油疏水纳米涂层工艺,有着很好的防污耐热效果,避免了油污积累的困扰。在外观设计方面,华帝始终将美感和功能进行有机结合,烟机、灶台、蒸烤箱采用一体化极简设计,充分减少厨房占用空间。至于灶台部分,则采用可分离式结构的燃烧器设计和防腐蚀盛液盘的炉头,有效避免了卫生清理时难以触及的死角。同时将蒸烤箱的功能操作转移到集成灶的表面,与烟机烟灶、烟蒸烤等功能实现联动作用,保证了用户烹饪的绝佳体验。

华帝之所以能在厨电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并推出备受肯定的产品矩阵,得益于其强大的研究团队和技术沉淀。据悉,华帝是厨电行业中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其研发团队规模超过600人,占比达到12.28%,并且近三年来,华帝的研发投入比例始终保持在4%至5%之间。这种高额的投入不仅赋予了华帝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同时也培养了其独具特色的研发风格。华帝拥有4100多项国家级专利技术,其中372项为“好清洁”专利技术,成功贯穿于集成烹饪中心产品的应用,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和信赖。

作为厨电行业的佼佼者,华帝秉承“白科技”理念和“三好”标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多元、舒适的厨房环境,展现了企业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品牌内涵。在不断推进自我突破和革新的过程中,华帝正逐步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并引领着厨电行业迈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从创新者到领导者,华帝斩获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