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推动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发展

 近日,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5G﹢工业互联网”暨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应用推广座谈会,进一步加快推动“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发展,做好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应用推广。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业互联网发展和专用通道建设应用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拓展行业应用。持续推动5G全连接工厂建设,拓展“5G﹢工业互联网”融合深度和广度,打造具有辽宁特色的融合应用。二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依托“百城千园行”等对接交流活动,大力宣传“5G﹢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和意义价值,助推5G赋能千行百业。三是健全产业生态体系。加大标识应用和推广力度,依托“两省一院”《合作备忘录》优势,推动标识“走出去”。发挥“星火·链网”超级节点数据枢纽作用,促进标识解析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四是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沈阳专用通道应用,促进沈阳市乃至辽宁省相关产业规模发展,让专用通道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推动5G﹢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