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爱立信将在2023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发布十款全新无线产品

 日前,爱立信发布增强型无线接入网络(RAN)与传输(Transport)产品组合,在满足市场对于更高5G容量与收入增长需求的同时,也让爱立信在助力运营商实现“净零排放”的进程中领先一步。爱立信将在2023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3)展示十款能够降低碳排放、减少基站占地面积、提升能效表现,并大幅提升网络容量的全新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一系列全新4G与5G无线产品,其中支持FDD(频分双工)的三频无线产品Radio 4485最为显眼。据悉,与同类产品相比,Radio 4485重量减轻53%,能耗降低约22%。全新双频和单频无线产品也已推出。

爱立信还推出了超宽频AIR 6476领衔的一系列全新宽频Massive MIMO无线产品。据了解,该无线产品可提供600MHz瞬时带宽,在不增加天线占地面积的情况下容量翻倍,可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干扰感知的波束赋形(Interfering Sensing)可通过最大程度减少小区间干扰和增加高达40%的网络容量来优化中频Massive MIMO的性能。

更新后的产品组合加入了新的移动传输产品。全新四载波微波产品MINI-LINK 6321,在传统的6GHz~42GHz频段,使用单套系统即可支持4.8Gbps的传输容量,旨在为运营商提供更加便捷的RAN演进方案。
该产品与之前用于构建四载波微波链路的方案相比,占地面积和能耗均减少约50%。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爱立信将在2023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发布十款全新无线产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