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MWC23将以“速度”为主题

 当地时间1月26日,GSMA为MWC23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大会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预计有2000多家参展商和赞助商参展。据悉,今年大会的主题是“速度”(Velocity),它将贯穿5G加速、万物数字化等五个关键主题。

GSMA总干事葛瑞德、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和GSMA首席营销官劳拉·杜瓦介绍了MWC23的一些新内容。其中之一是“未来之旅”,这将是一个“沉浸式讲故事空间”,将为与会者提供一次独特的、体验式的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的未来之旅。

葛瑞德表示:“今年,我们将超越‘移动’,为未来技术提供一个不容错过的机遇。我们正踏上万物数字化的征程,需要来自各个行业的跨界合作才能真正实现这一目标。”

由于GSMA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明日体育大会”今年将首次在MWC巴塞罗那期间举办。它将创造一个空间,在移动生态和体育生态系统中创造新的商业机会,为体育和科技生态系统中的企业达成交易和推出产品创造条件。

展会期间,GSMA展馆将举办直播活动,把会议期间分论坛讨论内容在场馆屏幕上进行直播,并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在线直播。此外,GSMA展馆还将通过演示和沉浸式体验(如移动物联网足球挑战赛)展示移动领域的最新创新。

据介绍,本届展会还邀请了连接行业和垂直行业的一些企业,代表世界各地和各行业的市场,其中包括埃塞俄比亚电信、Orange等。

随着MWC展示内容范围的扩大,不少行业数字化企业也参与其中,Industry City将展示来自FinTech、制造业和智能移动行业的创新演示。MWC部长级项目是全球最大的数字经济决策者会议,将召集世界各国的部长、监管机构负责人和数据保护机构负责人与移动行业首席执行官和国际组织的高级代表会面,讨论优先政策和监管问题。此外,年度初创企业活动4YFN、Diversity4Tech也将同期举行。

据悉,预计MWC23可产生近3.5亿欧元的经济效益和7400个兼职岗位,从2006年到2023年,MWC催生了57亿欧元的经济影响和约15万份兼职工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MWC23将以“速度”为主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