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再添新“翼” 提升高、精、尖产业集聚度

999.jpg

周浦镇03单元41-01项目效果图。

8月26日,由张江高科开发建设的周浦镇03单元41-01项目首幅地下连续墙钢筋笼起吊,这意味着项目基坑围护施工进入关键阶段。项目建成后,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再添新“翼”。

该项目位于张江科学城西南部的周浦智慧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8.5亿元,未来将承接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的产业外溢。根据计划,项目将于2024年12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张江高科将继续发挥张江科学城的产业优势,与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呼应联动,提升高、精、尖产业集聚度,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江高科方面介绍,项目西侧和南侧布置了高低错落的六栋高层办公塔楼,中间布置了两栋多层办公塔楼,整体打造成沿沪南公路逐渐抬升、富有层次感的城市天际线,同时沿沪南公路一侧城市界面形成服务周边的商业街区。

根据项目的定位,建筑师从集成电路横纵交错的核芯形态中寻找创意,为商业街区设计了二层步行系统,试图创造一种高效、联通、便利的立体交通体系。

据悉,为了便利整个地块的办公人群,张江高科在地块中部设计了集休憩、观演、商业等功能的下沉广场,下沉广场及地下商业直通地铁。

在整个园区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的基调上,结合连桥、景观、广场等打造科技未来与活力空间,多层次的空间体验将为区域内办公和生活的人们提供一个绿色、舒适、宜人的智能生态办公环境。

作为与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联动”的重要新建地块,该项目在完成园区自身功能需求的同时,还将激活张江科学城集成电路产业布局,成为浦东又一商办融合园区的新标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再添新“翼” 提升高、精、尖产业集聚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