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OPPO宣布OPPO Enco X2获影音届“奥斯卡”欧洲EISA年度大奖

 今天,OPPO宣布OPPO Enco X2获影音届“奥斯卡”欧洲EISA年度大奖,成为2022-2023年度唯一一款获奖的TWS耳机产品。

这款新品发布于今年2月份,首发起售价为999元。它由OPPO和顶级音响品牌丹拿联合研发,搭载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双单元,支持LHDC4.0超清音质传输。

999.jpg

更重要的是,OPPO Enco X2由世界殿堂级的音乐家久石让深度调音,而且久石让参与到Enco X2的腔体设计中。OPPO介绍,OPPO与久石让历经11个月的共同联调,最终Enco X2的声音表现达到了他对声音纯净、无杂质的要求,堪称是真无线耳机的音质天花板。

此外,OPPO Enco X2采用了0.0095mm厚的轻质振膜,搭配0.033mm的DCCA音圈,在大幅降低耳机重量的同时,保障了音质表现。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X2最高支持45dB的降噪深度,且采用了超宽频主动降噪方案,在主动降噪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续航方面,OPPO Enco X2搭配充电仓能够实现最长40小时的续航,并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并允许用户在多台OPPO的智能设备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OPPO宣布OPPO Enco X2获影音届“奥斯卡”欧洲EISA年度大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