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赛芯电子多管齐下 助推国产芯片行业发展

 【编者按】苏州赛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芯电子)于2009年由领军人才谭健创立。曾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的专精特新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苏州市集成电路二十强和苏州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

 

据了解,赛芯电子在创立初期就专注于远超传统锂电池保护方案的集成电路设计和开发,秉持着小封装、低功耗、低内阻、高耐压、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锂电池保护芯片的开发目标,成功设计出国际首创且受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型方案,成为锂电池保护芯片细分领域的龙头。

单晶圆锂电池保护芯片作为赛芯电子的核心产品,在该领域拥有独特技术与专利,芯片通过更少的外围元器件个数,较传统方案占板面积减少至10%~50%,同时提升保护效果。产品主要应用于无线蓝牙耳机(TWS)、移动电源、电池电芯、电池保护板等小容量消费电子领域。

 

赛芯电子依托企业技术中心,不断突破国外卡脖子技术,多项产品获批高新技术产品,目前赛芯电子产品月销1亿+颗,已在小米、 OPPO、vivo、荣耀、漫步者、魅族、JBL、Anker、Belkin、麦克韦尔、南孚电池、万魔等品牌产品中得到应用,在锂电池保护芯片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2022年赛芯电子更是斩获中国专利奖。

 

赛芯电子作为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未来将继续扩大规模,积极拓展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的中下游应用领域,建立国内以及国际锂电池保护领域的知名品牌效应。同时,赛芯电子也将对消费电子领域的生态布局进一步提速,携手消费电子领域战略合作伙伴,推动国产芯片行业的加速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赛芯电子多管齐下 助推国产芯片行业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