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闪马智能完成4亿元第四轮融资 张江高科、张江集团等联合领投

 8月9日,位于浦东的新一代AI中台公司闪马智能宣布完成4亿元第四轮融资。此轮融资是闪马智能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张江高科、张江集团、朗泰资本以及央视融媒体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国创中鼎、线性资本继续跟投。投资机构持续助力,闪马智能迈上全新发展台阶,为国产自主可控AI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明确,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要大力发展智慧交通,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超级计算等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推进数据资源进一步赋能交通发展。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至2020年,我国智能交通市场总规模由420亿元增长至1658亿元,年化增长率接近20%;另一方面,“AI+”正在进一步助推交通行业向智慧化方向实现深度升级。

作为领军企业,闪马智能在AI商业化落地方面表现出色。基于自主研发的ATOM深度学习平台和VisionMind视频智能分析平台,闪马智能推出城市级AI场景方案,在城市空间智能管理领域全面布局,并与各省市政府、公安等城市管理者深度合作,截至目前,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区县落地应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除了深耕智慧交通领域,闪马智能也将视频智能分析技术运用于智慧城市的其他领域,面向智慧交通、大客流管理、城市环境治理、岗位规范管理、互联网内容安全五大场景,全方位、多维度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闪马智能完成4亿元第四轮融资 张江高科、张江集团等联合领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