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临港国际创新协同区发布5大数字化应用场景

 7月7日,临港国际创新协同区数字场景应用发布会在创晶科技中心举办。现场发布了包括AI+无人测试基地自动清扫、AI+园区防疫、AI+数字底座升级、AI+园区商业、AI+交通出行在内的5大数字化场景应用8大项目。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智慧城市研究员王亮表示,临港国际创新协同区数字化场景应用发布让大家看到临港科技城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数字化新场景,探索和强化数字技术策源和应用能力的决心。“临港科技城发布了既有供给又有需求的数字化应用场景,这样能够有效地促进技术和应用场景的结合,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应用。也能吸引越来越多企业投入到实际的场景中,在实战中去锻炼这些技术,才能让这些技术快速成熟,只有成熟的技术才能应用到更多场景,才能形成良性互动。”

未来,临港科技城将结合自身特色和发展实际,围绕自身特点,打造一批具有引领性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同时以重要领域的率先突破带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整体提升,为临港新片区建设、国际创新协同区数字化向智慧化转型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临港国际创新协同区发布5大数字化应用场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