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朝阳报|政企携手“智”治有方,借柏睿数据科技之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近日,柏睿数据与香河园街道签约携手共建高效基层社会治理,引发诸多媒体聚焦报道与万余名各界人士关注。

以下为原文报道:
 
      近日,香河园街道与柏睿数据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开发高效的基层社会治理管理工具,打通基层数据的“最后一公里”。
       香河园街道和柏睿数据在前期的抗疫工作中,就建立了互帮共建的合作机制。从基层数据治理开始,采用最先进的数据编织、云数据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智能、开放、灵活的香河园街道精细化治理数据通平台。柏睿数据提供技术实施和解决方案,在香河园街道原有基础台账的基础上,融合上级部门关于责任区划分、特殊情况标注等要求,实现现有数据资源的融合汇通。
        “在工作中,街道层面面向多个垂直部门,在几十套应用系统中填报与人口相关的数据。各个系统相对独立不能共享,导致报送工作耗时耗力。”香河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社区积累了大量不同时间点、不同业务场景下的人口相关数据表格,数据表格之间存在交叉、重复等问题。疫情期间,柏睿数据派驻工作人员到街道梳理数据,及时建立了数据自动上报通道。
      在疫情防控中,数据通平台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了进一步运用科技力量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香河园街道与柏睿数据加强合作,签署协议,完善基层台账建设等工作,共同研究社区的智慧化管理等课题,提高大数据精准动态监督、预测预警水平。
       “我们将以香河园街道为试点,探索具有朝阳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数字化和数字经济基础建设的新模式,并将向他街乡推广。”柏睿数据总裁梁雪青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朝阳报|政企携手“智”治有方,借柏睿数据科技之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