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台网共生”广播音频格局之下,云听APP打造“无缝收听”

 随着在线音频领域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耳朵经济”夯实了存量市场。数量庞大且规模稳定的用户群体在给各类在线音频APP带来良好发展前景的同时,也对其升级转型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目前,广播媒体已经形成了“FM直播流+APP电台直播+APP非电台直播”三类“台网共生”大广播、大音频格局,在此趋势之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音频客户端云听APP,通过聚合各广播电台的力量,在互联网音频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是国家主流声音媒体抢占移动音频领域的重大突破。

当前,用户收听音频的行为被分为了三类:一是通过收音机或车载无线电波收听广播直播内容;二是通过移动音频APP收听广播直播内容;三是通过互联网音频平台收听非电台直播的各种音频内容。云听APP以云听移动端+云听车机版多终端无缝切换的升级融合,使用户得以凭借一款软件使用多项功能,获得更好的收听体验。

999.jpg

云听APP以资讯、知识和文化为内容战略方向,端内设有听精品、听广播、听电视三大基础频道,既有精品有声书内容、自制IP有声节目,也有新闻资讯、红色经典。云听APP聚合了总台电视节目的全量音频版权,听广播版块更是聚合总台央广、国广及全国各级广播频率将近1500套,为用户提供电台直播流的收听及回听服务。

888(1)_看图王.jpg

云听车机版承接移动端的众多功能,从云听海量内容库中精选适合车载场景的优质内容,打造全时段、全内容的车载生态系统,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车载资讯体验。云听车机版已上线66家主流汽车品牌,并与70余家后装方案商开展深度合作,入驻超4500万辆汽车,现已经适配Carplay、华为HiCar等手机车机映射系统。

555.jpg

面对复杂的竞争环境,云听APP通过不断升级融合,打造更优质、更贴心的在线音频收听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周到的声音服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台网共生”广播音频格局之下,云听APP打造“无缝收听”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