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零跑科技:用实力赢口碑,以用户为中心

现如今很多企业喜欢花大价格做营销、广告,虽然可以让消费者更快地了解一个品牌,但没有过硬的实力就会很容易“翻车”,也会让消费者对该品牌失去信心。零跑科技则相反,他们秉承着好钢用在刀刃上,会花费巨大的资金在科技研发上,但在营销和广告上投入甚少。零跑科技更在意的是,生产出来的汽车能不能让消费者满意、汽车技术有没有突破。

自主研发,打造高性价比的零跑科技

没错,就在大家都开着“演唱会”与各路媒体狂欢时,零跑科技的“钢铁直男”们正在埋头苦干,死磕的核心技术。电动车最核心的三大件:电池、电机、电控,零跑科技是自主研发的。在自动驾驶硬件上,小到芯片,大到摄像头,在研发与生产上都是没有问题的。

999.jpg

零跑科技副总裁赵刚在体验日活动上表示,“想要打造这样‘高性价比、极致体验’的电动车,靠OEM或者垂直整合无法做到,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是唯一道路。”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真诚的,同时也是认真的。

在看到兄弟企业由于没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被美国开具高额罚款,并被全面封杀时,我相信,每一位“钢铁直男”们都在深刻反思。想要不被别人掐脖颈,想要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只有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才能走的更远。

777.jpg

零跑科技以用户为中心

零跑科技稍显“另类”,甚至在花钱方面有点“抠门”。例如,大言不惭提出了在门店不提供咖啡这种论调。按照零跑观点,用户来了就是看车买车的,现代人要的是简单高效的服务;与其花费精力做手磨咖啡、提供高档按摩椅这些虚的,不如降下成本提高产品性价比。

另外,作为新创品牌,主流新势力都均十分看重用户口碑与用户服务。零跑科技也不例外,并提出了属于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以用户为中心”。

零跑科技对于一些“刺头”车主的反馈也很有趣。据说有位名为“老余”的车主,天天在微博上对零跑科技吐槽,是车主维权的急先锋。后来零跑科技邀请他来到杭州总部,当他以为要被前者“就地正法”时,而零跑却专门召集了各部门的相关人员,仔细听取了老余的每一条建议或批评,记录下来并认真安排后续优化工作。

333.jpg

零跑科技刚成立时就宣布坚持自主研发、以用户为中心,这么多年来,零跑科技一直记得自己的当初的承诺。不断自主创新和研发新技术,并且获得大量的科技发明专利,有条不紊地推出新车,接受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大众的好评。回顾这么多年的付出,零跑科技想必也很满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零跑科技:用实力赢口碑,以用户为中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