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犇放计划”全新升级,用友专业服务生态笃行致远

随着企业数智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单一服务组织已经很难独立满足客户复合型与创新型的需求。面对这样的数智商业形式,用友通过创新业务模式、释放专业服务市场,聚合众多细分行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服务组织,构建了高价值且持续创新的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能力。
近日,在以“融智聚力·共赢BIP”为主题的2022用友生态大会上(以下简称“大会”),用友专业服务生态重磅发布了年度发展策略,全新升级“犇放计划”,首签人才对等保护协议,并携手核心伙伴共话新生态模式下专业服务生态发展之道。
融智聚力携手专业服务伙伴共赢未来
2021年用友提出了“犇放计划”,主动释放专业服务市场,经过一年的努力,用友发展了300多家专业服务伙伴,培育了2000多位持证人才。面对今年规模更大、要求更高、竞争更激烈的专业服务市场,“犇放计划+”在本次大会上全新发布。
999.jpg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 徐洋 发布“犇放计划+”
业务规模方面:2022年度,用友专业服务合作规模将大幅提升,积极推动钻石及优质金牌伙伴的规模化合作,融合生态理念,打造量身定制的专业服务。
伙伴权益方面:对于资质等级越高、能力越强的能力型伙伴,释放的机会将更多、份额更大。
认证牵引方面:用友将开设每月一期专业顾问,由专门的专业服务人员进行业务解答。强关联,多权益,让更多的生态伙伴享受更好的权益。
持续赋能方面:坚持持续推进E能行动,总部事业部直接参与核心伙伴赋能,包括产品线覆盖与大领域覆盖,聚焦行业,驱动创新。
强化协同方面:用友聚焦生态伙伴链接,加强专业服务伙伴之间协同,推动生态合作从链状合作向网状合作演进。
围绕专业服务生态发展,大会还释放出更多战略性举措,今年将继续深耕,加速数字技术与企业经营的融合,进一步细分合作伙伴,并在BIP、NC Cloud、U9 cloud、U8 cloud、YonSuite五大板块进行产品线全覆盖;持续聚焦大财税、大人力协同、大供应链、大平台四大领域,夯实业务市场专业能力;存量客户外包,增量客户分签,强化生态对产业的赋能,保障专业服务交付质量,遵从阳光经营,致力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
共话发展2022携手生态伙伴共生共创
构建并持续提升供给侧的专业服务能力一直是用友专业服务生态发展的重点。本次大会圆桌论坛环节,用友网络副总裁刘晟与5位核心能力型伙伴代表——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周肖肖、中电金信副总裁何经博、大连华信副总裁岳雪峰、建广数科副总裁梁玉民,围绕“供给侧改革:‘平台+专业服务’,为企业数智化转型提供一体化服务能力”这个主题展开了深度探讨,共话新生态模式下专业服务生态发展之道。
 
共赢合作首签人才对等保护协议
数智商业时代,所有企业都是生态化的企业,未来企业服务市场的竞争,不仅是产品与服务之间的竞争,更是生态之间的竞争。从人力资源作为伙伴核心竞争力的角度,专业人才无可置疑是专业服务生态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合作的重要因素,专业服务人才的培养、有序流动需要所有生态成员共同努力。
为切实保障专业服务生态业务可持续发展,促生态体系内成员良性竞争、合作,打造健康稳定的生态系统,本次大会,用友专业服务生态重磅发布人才对等保护协议,携手5家伙伴代表,共同签署《专业服务伙伴人才对等保护协议》,仪式落成,共赢专业服务生态未来。
 
从左至右:大连华信副总裁岳雪峰、中电金信副总裁何经博、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王晓良、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吴平、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周肖肖、建广数科副总裁梁玉民

未来,用友将坚定持续释放专业服务市场,坚定实施客开体系转型战略,专业服务生态全生命周期运营平台也会全速运转,E能行动、人才供应链、生态资源池三头并进,体系化、规模化牵引生态伙伴顾问能力成长,融智聚力,携手伙伴共生共赢,共创专业服务繁荣生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犇放计划”全新升级,用友专业服务生态笃行致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