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华为推出了Sound Joy智能音箱

 在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即将奔向3亿的时候,华为又一款鸿蒙新品问世——在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华为推出了Sound Joy智能音箱,这也是华为国内发布的首款鸿蒙便携音箱,依然是帝瓦雷联合设计。

此前华为的Sound系列智能音箱凭借Hi-Fi音质、智能互联及鸿蒙生态等优势占领了消费者的客厅、办公室,如今随着Sound Joy的问世,适合运动、旅游等户外场景的便携智智能音箱市场也“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这几年来,旅游、露营、户外运动等活动日益受到广大年轻人的欢迎,这些活动不仅是娱乐放松,也是年轻人社交的机会,甚至还有很多主播选择户外直播,经常一整天都在做直播活动。来自Statista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户外运动用品电商市场规模为1610亿美元,中国户外运动电商市场规模为899.45亿美元,同比+21.0%,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达1354亿美元。

华为Sound Joy支持26小时超长续航+40W快充:嗨够一整天

华为推出的Sound Joy就是一款主打户外活动的便携智能音箱,由内到外都充满了户外元素,特别是超长续航——户外活动不能时时充电,续航就是便携智能音箱的关键,不然关键时刻总会掉链子。

888(1)_看图王.jpg

Sound Joy配备了8800mAh大电池,蓝牙模式下可以连续播放26小时,AI模式下也有12小时续航,这么强的续航让户外运动、露营、野餐时也不担心没电,影响了心情。

如果是喜欢户外直播的网红、直播,那Sound Joy的超长续航就更有帮助了,哪怕是直播一整天,它都可以随时播放各种音乐助兴,主播和粉丝嗨够24小时。

不仅是续航超长,Sound Joy还开创了智能音箱的超级快充时代,配备了手机上才有的40W超级快充技术,3个小时就能从零充到满电,紧急场合下充电10分钟就可以播放1小时音乐,年轻人在户外聚会的时候也不怕冷场,Sound Joy点播几首流行音乐就能助助兴。

相比之下,业界其他同类便携音箱电池容量仅为Sound Joy一半左右,续航多在12小时内,而且快充还是10W级别的,户外活动中不够尽兴,过久的充电时间也让聚会失去意义。

Sound Joy虽然是一款主打便携的智能音箱,体积小巧,不过它在好声音方面也没有放松标准,音频部分依然是华为联合法国高端音响品牌帝瓦雷联合设计的,这也是帝瓦雷首次尝试便携音箱设计,从音箱的结构到喇叭再到算法,双方都针对户外场景做了深度的调校优化。

Sound Joy配备帝瓦雷四单元二分频发声系统,由20W碳纤维全频扬声器,10W高频扬声器,2个无源辐射器组成,其中20W全频单元采用了跑道形结构及高零敏感度的碳纤维振膜,可下潜到50Hz,还支持帝瓦雷专利的SAM算法,低音澎湃,强劲有力。

有了这样的低音能力,Sound Joy哪怕是广阔的户外场景下也有足够的穿透力,甚至能够覆盖高达480平米的区域,相当于一个篮球场那么大的空间,不仅年轻人听歌、看电影足够用,阿姨们用它去跳广场舞都够了。

Sound Joy不仅是一款高音质的便携智能音箱,同时也是鸿蒙生态的新成员,这次它将鸿蒙生态的智慧能力扩展到了便携产品上,广受花粉喜爱的一碰传、超级终端等功能一个也没落下。

身在户外,Sound Joy音箱需要时刻与手头的手机、平板甚至手表、蓝牙耳机联动,它支持HarmonyOS自发现功能,手机等设备靠近音箱就能自动发现,弹出卡片就可以连接,一站式的配对过程极为简单,老人小孩都会用。

HarmonyOS一碰传则可以让音箱迅速与手机连接,不需要wi-fi也能连接上音箱,后续版本升级之后还可以支持AI功能及在线音频,行走在外也能享受到无拘无束的网络体验。

Sound Joy音箱还能跟其他华为设备组成HarmonyOS超级终端,包括手机、平板、手表等设备,不同设备之间拖动就可以音频流转,手机中的音乐可以不间断地传到音箱中播放,甚至还能在多个设备之间拨打畅连通话。

777.jpg

更重要的一点,如果购买了两个Sound Joy音箱,它的摇一摇功能还可以轻松组成立体声模式,多个设备之间串联也不需要复杂的配对过程了。

作为鸿蒙生态中的最新成员,Sound Joy音箱在智慧互联上依然保持了华为一贯的优秀基因,有多台华为设备的用户用起来更方便,这是鸿蒙设备旦用难回的体验之一,设备越多就越省心。

作为一款适合户外使用的智能音箱,Sound Joy音箱也在小巧便携上做足了功夫,圆柱形机身方便携带,高度只有202mm,重量680克,相当于一瓶矿泉水的重量而已,可以单手拿着,也可以轻松塞入背包中。

Sound Joy音箱也针对户外环境做了专门的设计,支持IP67防尘抗水,户外遇到下雨也不怕进水损坏,喜欢游泳的人甚至能带着它一起运动,再恶劣的运动环境中也能挥洒自如。

最后,Sound Joy音箱的颜值也非常讨好当代年轻人,有珊瑚红、云杉绿、曜石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还支持炫酷的RGB炫彩灯幻特效,不同状态下有不同的彩色灯效,多人聚会的时候氛围拉满。

华为首款便携智能音箱上市 售价999元

作为华为Sound家族的最新成员,Sound Joy音箱填补了便携音箱的空白,同样也继承了华为+帝瓦雷联合设计的Sound系列音箱的好音质,以及华为鸿蒙生态独特的智慧互联功能,能让大家在各种户外场景,比如聚餐、运动、休闲等活动中放松身心,或者营造气氛。

Sound Joy音箱的8800mAh电池及40W快充也突破了当前便携音箱的天花板,带来了超长的 26小时续航,充电10分钟就能播放1小时音乐的能力也能紧急救场,实用性倍增。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华为推出了Sound Joy智能音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