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社群星球千人渠道合伙人计划 - 全国合作伙伴招募启动

2022年1月16日,“科技赋能、协作共生“———社群星球千人渠道合伙人计划在中国·上海·万科七宝国际智慧园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渠道与合伙人齐聚在魔都上海,一起见证了这次社群星球极具意义的盛会。启动会上,社群星球相关领导以“科技赋能 协同共生”为主题,就社群星球2022年渠道合伙人招商和分院联盟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引发了众多渠道、合伙人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社群星球进军全国市场打开了全新的格局。

999.jpg

如何更好地发展科技服务业,用科技服务业的手段更好地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这是行业普遍思考的问题。突破行业,协同创新,科技赋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随着越来越多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在国家政策鼓励下,科技服务业正在迅速兴起,社群星球作为科技服务业的破局者,正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一个创新网络,希望在数字经济下,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实现资源流、信息流高速以及各种创新要素的高效流通,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更好融通。

888.jpg

社群星球一直致力于打造集品牌推广、网络营销、社群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网数字生态平台,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网络营销服务,让企业引流获客更简单。在数字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将发挥创新源头的技术先导力,发展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化是手段,目的是要实现产业数字化。对中小企业而言,数字技术要实现价值,也在于“用”。在不间断的使用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

社群星球数字生态平台,是通过18年在互联网领域的默默耕耘,在后疫情时代2022年开始全面放大边界。此次渠道招募大会,鸣响了社群星球品牌进群全国市场的号角,展示出雄心勃勃,豪气干云,剑指全球市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社群星球千人渠道合伙人计划 - 全国合作伙伴招募启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