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移动5G护航动车开进大凉山

 1月10日,随着复兴号动车从西昌西站发出,全国最大彝族聚居地、已摆脱绝对贫困的四川凉山州,首开动车,全面迈入动车时代。为全力保障成昆铁路复线网络通畅,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提前部署、提前规划,快速完成冕米段高铁4G/ 5G建设方案设计,自2021年7月5日起,历时5个月,投入资源3700万元,组织158人,新建253个基站,布放光缆257公里,安装429套无线网络设备,利用龙伯透镜天线、高速移动技术,采用专网方式实现了沿线无线信号全覆盖。

999.jpg

针对西昌西站、凉山德昌站、凉山冕宁站候车厅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采用新型大容量室分设备进行建设,可满足候车室4000人的语音和上网业务需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移动5G护航动车开进大凉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