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化隆电商日销60000瓶苏打水 签约暨发货仪式圆满结束

 

据记者了解,2021年11月20日,由化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青海京智云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化隆县产销供应链联盟日销60000瓶苏打水签约暨发货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召开,为更多化隆本地企业树立了信心,也为化隆电商起到了宣传和推进作用。青海京智云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海高原特色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海省化隆县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签约主体,对合作充满信心,随着会议的进行,本次合作第一批物品也已同步装车,奔向市场、奔向消费者。

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让电商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促进本地区农产品上行,扶持当地传统企业并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也希望通过类似活动,帮助更多当地企业积极触网,让更多优质产品搭乘电商的翅膀飞向全国市场。

在未来,希望更多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到化隆的优质产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化隆电商日销60000瓶苏打水 签约暨发货仪式圆满结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