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移宇科技助力泸州市内分泌学术年会

 为进一步推动川南地区内分泌代谢疾病防控和诊治水平,促进学科发展,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糖尿病基础研究与转化医学学组学术会议,暨泸州市医学会2021年(第十三届)内分泌糖尿病学术会议于2021年10月15-17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会议邀请朱大龙教授、李小英教授、洪天配教授等全国内分泌代谢学界5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糖尿病学领域相关研究及问题进行研讨及授课,400余名来自川、滇、黔、渝等医护人员共聚泸州。

999(1).jpg

上海移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其全院血糖管理系统和闭环人工胰腺助力本次大会,产品一经亮相引起强烈关注。移宇全院血糖管理系统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不仅可以帮助糖尿病患者进行精益化的血糖管理,也可以在糖尿病的早期筛查、诊断以及涉及代谢性疾病(尤其是糖尿病)的相关科研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院内患者佩戴CGM(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后,无需任何操作,CGM自动将数据通过医院部署的数据接收器传至医院端管理平台。院外患者使用手机端的微探专业版App,也可以随时随地将血糖数据远程上传到医院端管理平台。从而实现院内院外患者血糖一体化管理。

医护人员在护士站或办公室通过监控平台管理院内和院外患者信息,远程查看实时血糖数据,生成并打印血糖报告。在监控大屏幕上,医护人员可以集中监控所有患者的血糖数据及时获知可能的异常状况。且该系统支持对接医院HIS系统,医护人员可在医院系统直接查看患者血糖并打印报告。

888.jpg

移宇科技展示的闭环人工胰腺系统也显示了企业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由于目前糖尿病尚无法被有效治愈,能够替代胰腺来调节血糖水平的“人工胰腺”一直都是糖尿病管理领域的研究重点,闭环人工胰腺被认为是现阶段糖尿病的终极解决方案。

A8超薄胰岛素贴片泵同移宇科技的超薄免校正动态血糖监测系统联用,搭配独有的APGOR闭环人工胰腺算法,组成A8贴片式闭环人工胰腺系统。该系统已率先在欧美市场上市,广受欢迎。随着A8超薄胰岛素贴片泵在中国的上市,A8贴片式闭环人工胰腺系统也将带领中国糖尿病患者进入糖尿病管理的“自动驾驶”新纪元,患者无需测量指尖血,也无需手工调整胰岛素剂量,只要轻点击智能手机APP, A8闭环人工胰腺系统就能根据测得的实时血糖自动分泌所需胰岛素的量。真正实现患者血糖管理的专业化、智能化和自动化。

本次会议于10月17日中午圆满闭幕,移宇科技将持续专注糖尿病治疗高端器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移宇科技助力泸州市内分泌学术年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