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发布 中国移动智能网络专题赛如火如荼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国AI核心产业链竞争力、加速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工程化落地,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于8月13日下午举行启动仪式,大赛定位于国家层级的人工智能领域高水平系列活动,聚焦人工智能“夯实产业核心能力”+“应用融合创新发展”两大方向。

999.jpg

本次大赛包含开源框架工程化应用落地、飞桨开源框架前沿模型复现、AI城市之交通、AI机器人、智能计算、智能网络、智能通信设备、工业智能 8 大赛道,大赛从8月持续到11月。其中,由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承办的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智能网络AI建模专题赛办赛宗旨和实力与大赛十分契合,因此被成功纳为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智能网络专题赛。目前初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888.jpg

智能网络专题赛赛道设置两个赛题,一个赛题是网络云化设备异常及根因分析,针对5G网络虚拟化下分布式系统中的异常与风险,要求参赛者在中国移动九天人工智能平台上构建AI算法模型,实现实时检测和定位能力,比拼异常覆盖度和根因定位准确度;另一个赛题是网络性能指标预测方面,在面向4G/5G高负荷小区中的流量预警问题,要求参赛者在中国移动九天人工智能平台上构建多指标预测模型,对预测将要达到预警门限的小区提前进行业务分流,可以降低小区容量,提高网络质量。

参赛信息可登录网站; http://36.133.53.121:1080/了解,初赛将于9月30日结束,决赛在10月上旬,欢迎大家参赛报名。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发布 中国移动智能网络专题赛如火如荼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