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推进数字辽宁,美行旗下筑梦园科技成典型科技型企业

近日,CCTV新闻联播针对辽宁科技创新企业做了专题报道。报道指出,辽宁通过数字驱动创新,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工业振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道中,不论是美行科技有限公司、东网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字号企业,还是鞍钢集团等老字号企业,数字驱动创新均为其赋能增效。

999.jpg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数字辽宁、智能强省建设,辽宁省在当地开展科技创新产业振兴专项行动,出台科技创新条例,创新成果评价等一系列激励和保障机制。在辽宁的大力支持下,当地智能制造企业“遍地开花”,创新性科技成果取得历史性成就。  

报道中提到的车联网企业美行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借力数字驱动创新迈入发展快车道。2014年,在移动支付、GPS定位等科技创新技术快速发展与我国停车产业政策密集出台的双重催化下,美行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999.jpg  

智慧停车云平台  

据美行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全场景一站式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包括全视频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多样化停车场车位引导解决方案、城市停车诱导解决方案,构成了一套各有针对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系。为城市管理者、停车场运营机构提供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SAAS服务,实现停车服务的全场景覆盖。此前已为沈阳、本溪、菏泽等多个城市提供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推进数字辽宁,美行旗下筑梦园科技成典型科技型企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