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加码停车产品升级,筑梦园科技匠心打造

近日,从北京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获悉,北京筑梦园科技智能硬件产品“免布线高位相机”已完成迭代升级,将在“山东菏泽智慧停车项目”中投入使用。

999.jpg

免布线高位相机

随着汽车保有量逐年提升,多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场景并行,路内停车作为智慧停车场景重要组成部分,为缓解停车难提供了有效助力。而免布线相机是路内停车场景中重要停车管理设备,可实现对进入停车场的车辆进行车牌识别、图像抓拍,将车牌信息上传给数据云平台、引导车辆进入,并保存记录等功能,极大降低了人力成本与管理成本。为给政府、停车场管理者、车主解决行业痛点,北京筑梦园科技针对其智能硬件产品“免布线高位相机”进行了多次升级,不断解锁停车新场景,创造便捷安全的停车体验。

888.jpg

免布线高位相机

尽管路内停车免布线产品日趋完善,但不免存在部分问题,比如停车数据丢失、设备断电等情况,降低车主停车体验,增加车位管理成本。免布线高位相机作为北京筑梦园科技的智能硬件产品之一,在使用太阳能充电的基础上,将多晶硅太阳能板升级为单晶硅太阳能板,其光电转换效率最高提高百分之十,极大提升了“免布线高位相机”充电效率及续航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筑梦园科技将免布线高位相机的网络模组进行升级,由单卡单待升级为双卡双卡,网络适应性更强,双卡无缝切换,避免数据丢失。在高位相机的外观设计上,设置可旋转双摄像头,提高环境适应性以及施工调试效率。

随着行业对智慧停车智能化的不断创新追求,5G加持、硬件和交互技术提升、产业链日趋完善,相关停车产品得以迅速发展,由此解锁了免布线相机的更多可能。对待停车产品上,北京筑梦园科技始终专业、专注,多次优化增强了产品的反应能力和“识别能力”,更懂用户的需求,为智慧停车场景创造了更多可能。

北京筑梦园科技一直以来致力于“智停车,慧生活”的服务理念,以智慧停车为切入点,结合管理者需求,提供智慧静态交通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政府进行统一交通管理,提升居民出行体验,打造现代化智慧宜居城市。而北京筑梦园科技对“免布线高位相机”的多次升级就是最好的诠释,也期待智慧停车企业永葆初心,为车主、相关停车单位及政府提供更优质的停车产品,有效解决停车难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加码停车产品升级,筑梦园科技匠心打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