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产业新蓝海 唤醒智慧衢州新动力

“我们目前拥有注册企业161家,1~5月实现营收3.09亿元,税收0.58亿元。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我们还是逆势成为税收‘亿元楼’,为衢州发展贡献了力量。”衢时代创新大厦负责人表示,正是由于政府部门对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全力扶持,才会有今天的发展成果。

城市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人才发展离不开经济支撑。近年来,衢州智慧新城常态化做好衢时代创新大厦、花园258等创新平台打造提升。借助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衢州)、浙大“两院”等科创平台的技术力量,全面开展数字经济领域项目合作。将花园258创新创业园导入未来科技城优质的数字经济产业资源,积极促进转型升级;依托颐高科技创业园等丰富的楼宇资源,创新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和特色经济,深耕产业、培育沃土,集聚各类高端要素,补齐城市功能短板,迸发出创新创业的活力与激情。

积极与国内知名企业对接,成功引进天映网络科技、君澜物联网、通安大数据等一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端项目,加快迈入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新蓝海。同时将“人才+项目”招引模式作为产业招商的主要模式,通过重大项目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和领军人才。如上海宝冶集团博士后员工袁智杰,主动请缨带着家人从公司总部到体育中心项目工作。今年上半年,通过辖区各大平台和重大项目招引,共引进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博士后3人、博士19人、硕士20人,其中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11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产业新蓝海 唤醒智慧衢州新动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