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人工智能创新应用 科大讯飞iFLYHOME OS语音平台

iFLYHOME OS智能语音交互平台是基于家庭场景及智能终端开发的AI多模态操作系统。在技术层面,其具备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声纹识别、语音评测、图像识别等AI基础能力;在服务层面,该平台除了支持大屏核心直播、点播、回看、教育、音乐等内容搜索外,还支持趣味游戏、语言学习、电商、生活服务、效率工具等领域服务;在硬件层面,其可实现录音型设备、摄像型设备、触屏型设备等终端与核心屏的联动;在生态层面,该平台面向应用、开发者、合作伙伴提供统一的AI语音能力接口,逐步形成完善的语音能力开放体系。

999.jpg

点评:

截至2020年年底,科大讯飞iFLYHOME OS语音平台已覆盖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四大运营商的69个省级运营点约2.7亿家庭用户,并实现了与国内主流运营商智能家居平台的互联互通,用户可借助语音实现对近百款智能家居设备的控制。

项目致力于让所有家庭用户感受便捷、美好的未来智慧生活,实现用人工智能赋能美好生活的愿景。同时还携手运营商,针对家庭场景开发者对外开放语音识别、合成、评测等核心能力和多重落地渠道,助力智慧家庭生态圈的构建。科大讯飞依托电视语音平台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支撑,围绕家庭核心场景,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致力于实现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规模化的推广和应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创新应用 科大讯飞iFLYHOME OS语音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