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京东、天猫、苏宁开启“618”预售 购物促销季持续近一个月

作为一年中首个大规模购物促销季,“618”已经成为各大商家寻求增量的主战场之一。本周,京东、天猫、苏宁宣布开启“618”预售,从5月24日20时开始,消费者就能在相关电商手机APP上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开启“买买买”之旅。根据各大电商平台公布的促销时间表来看,本届“618”购物促销季时间为5月24日至6月中下旬,持续时间将近一个月。

从京东公布的促销时间来看,其主要包括预售期、专场期、高潮期、续售期四个阶段。在活动期间,京东每天会推出不同的消费主题,如潮流主理人、科技发烧友、超级预售日等,京东方面表示,包括美妆、电脑数码、生活用品、酒水、母婴用品等商品类别在内,将有超九成的核心品牌参与预售活动,玩法包括知名品牌电脑尾款支付赢金条、家电新品预售部分享尾款24期免息、手机现货预售提前享秒杀价、奢侈品定金膨胀至高100倍等。同时,京东还会联动超300万家线下实体门店,在1400个县市实现1小时配送。

天猫同样选择在5月24日开启“618”活动。根据目前天猫公布的活动细则来看,包括:从5月31日起瓜分60亿元消费券;天天可领1300万款商品打折券,网红新潮品牌五折神券大放送;正式推出天猫官方购物指南“天猫榜单”;天猫精彩盒定制好礼限时限量三折抢,0.01元抽大牌盲盒;品牌会员至高享满1000元送1000元,从6月1日起1分钱兑换;千元品牌会员答谢礼分期免息每天1元买大牌,最高24期免息等。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天猫“618”将共有25万个品牌参与,品牌数量是去年的2.5倍,共有1300万款商品参加活动,其中140万款新品选在天猫“618”首发。

苏宁在今年“618”同样动作频频,其折扣力度值得消费者关注,玩法包括以旧换新、购物补贴、分期免息等。苏宁推出家电3C以旧换新服务升级、送新收旧一步解决,除折旧款外,还有多重补贴,最高可抵1000元;购物补贴每满200元减30元等。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京东、天猫、苏宁开启“618”预售 购物促销季持续近一个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