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开创智能汽车WEY时代 WEY摩卡领智 上市售价17.58万元起

 5月21日,“摩力觉醒 焕然新生”WEY摩卡上市发布会于北京举办,新一代智能汽车人WEY摩卡领智上市,以17.58万~21.88万元的诚意售价,开启智能出行WEY时代。

999.jpg

伴随着摩卡的正式上市,WEY品牌还为用户准备了“三重特调”礼遇。

“姚云”组合

携手杨天真见证“摩力觉醒”

“摩力觉醒 焕然新生”发布会呈现了一场卓尔不凡的沉浸式视听盛宴。

WEY品牌全球代言人、WEY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科技感十足的摩卡“自动驾驶”出场表演,并直言“国货代表未来”;世界一流钢琴大师李云迪为大家带来了天籁般的钢琴演奏,分享了其成为WEY摩卡第521号车主的喜悦;同时,PLUSMALL创始人杨天真以一场脱口秀表演,与现场观众共启“摩力觉醒”时刻,见证智能汽车人WEY摩卡的正式到来。

新一代智能汽车人

让“行走的摩卡”香醇四溢

作为发布会的C位,WEY摩卡旨在以领先的极致智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精彩、更美好的用车生活。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上市前便完成了长达70.33公里的自动驾驶挑战。

本次上市的WEY摩卡配备了“准L3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四大智能泊车功能,后期可升级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年内还将推出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实现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并且可以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WEY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的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堪称智能汽车数字座舱时代的“超强大脑”,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360度无缝感知,提供随时随地、洞悉人心的自然交互。

智能服务方面,WEY摩卡更成为全新商业模式的开创者,通过车机一站式解决维保、定损、车险、救援、洗车、加油等用车服务,并能通过OTA实现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千人千乘的私享个性化服务。

打造“摩术师生态计划”

开创用户共生共创新模式

WEY的车主们是一群热爱探索、享受生活的人,而WEY摩卡的车友更是极具创造力与挑战精神的创想家,他们都是“生活的摩术师”。自摩卡亮相以来,他们便与WEY品牌一起共生共创,打造了改装款的摩卡,以及众多生活周边精品,创造出非凡的价值。

基于“共创”这一WEY品牌用户理念,WEY品牌针对摩卡用户开创性地打造了“摩术师生态计划”。包含摩术师创造营、摩术师联盟、摩术师学院,借助新潮的共创玩法,为用户建立圈子。此外,WEY品牌还为摩卡用户专属打造了“摩术师联盟梦想基金计划”。

WEY摩卡以硬核科技实力、超值定价、全维生态,创领了未来科技出行的全新征程,也拉开了高阶自动驾驶时代的帷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开创智能汽车WEY时代 WEY摩卡领智 上市售价17.58万元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