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21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5月27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

本届比赛赛项设置涵盖幼儿到大学生各个年龄段,包括工程应用创新赛、机器人舞术赛、智慧交通赛、智慧教育创新赛等13个比赛项目。

发布会现场,人形机器人舞术赛、智能交通赛(大学组、中学组)智慧物流搬运赛(大学组)嫦娥奔月赛任务赛(中学组)进行了现场展示。

据了解,2021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是面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的一类科技类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人工智能竞赛学术交流平台、应用技术传播平台,持续推动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21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