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一加宣布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发力影像领域

3月8日,一加手机在深圳举办“一加影像沟通会”,正式宣布与影像传奇品牌哈苏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为目标,从自然色彩、专业体验等多维度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移动影像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向前发展。此外,一加也将在未来三年内将投入 10 亿元,在色彩、成片率、专业体验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打造极致的移动影像体验。

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在沟通会上表示:“2021年将会是一加的影像年,通过与哈苏的合作和在影像上的持续投入,我们非常有信心将移动影像的体验带到一个全新的台阶。”哈苏副总裁Jon Diele通过线上致辞:“通过本次合作,我们希望将哈苏标志性的设计理念与极致影像体验带给更多移动设备用户,同时,与更多的人分享我们对摄影的热情。”

999.jpg

全面发力,刷新移动影像标准

聚焦用户对移动影像的多元化需求,一加将通过与哈苏的三年战略合作和三年影像规划,推动手机影像技术的进一步提升。

基于深度战略合作,一加将携手哈苏打造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建立哈苏自然色彩优化方案。通过舒适自然的色彩表现,全面提升一加手机的影像品质。同时,一加还将推出“哈苏专业模式”,配合传感器级别的色彩校准,为专业用户提供充分的后期处理空间。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沉浸式的哈苏拍照体验,一加通过反复的调校还原了哈苏镜间快门独有的机械声,并设计出风格独特的一加哈苏拍照水印。未来,一加和哈苏在影像领域的合作还将延伸到更多维度,双方将会共同定义影像体验的技术标准,联合研发创新影像技术,持续完善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

888.jpg

以哈苏合作为开端,一加将继续加大影像方面的研发投入。未来三年,影像体验将成为一加产品战略的重要一环,一加将投入10亿元影像研发费用,持续投入为用户打造更具质感美的影像体验。现阶段,一加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四大影像研发中心,并取得四大影像技术成果,包括140 度超宽幅矩阵相机、人眼仿生对焦、自由曲面以及IMX789传感器的相关研发。一加这一系列针对移动影像前沿技术的深度探讨和突破,将刷新影像技术的新标准,把手机摄影的创作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777.jpg

强强联合,带来极致影像体验

作为全球高端影像领域的传奇品牌,哈苏以极致的影像品质闻名于世。从1941年第一台哈苏相机诞生起,追求极致就成为哈苏的品牌印记,从独创的模块化设计、得天独厚的中画幅系统,到自然色彩解决方案以及精湛的工艺,这些DNA早已融入哈苏的每一代产品并且不断打磨,持续传递着哈苏“拒绝模仿,做更好的相机”的理念。

同样,自2013年进军智能手机行业以来,一加坚持精品策略不断给用户带来高品质体验。为了进一步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加不断追求手感设计和高帧屏幕的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凭借着高品质产品,一加逐步成长为全球高端机市场的核心品牌。

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卓越性能与科技之美完美融合,让更多手机用户能够体验到具有质感美的极致移动影像体验,引领手机摄影行业建立新的影像标准。此次一加全面发力影像,也将进一步增强一加的高端影像实力,帮助一加在新的行业竞争中获取更大优势。

相信融入哈苏基因之后,一加将会为高端旗舰手机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一加宣布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发力影像领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