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淮安区分公司“春耕5G”助力平安乡村建设

近日,中国电信淮安区分公司开启“春耕5G”行动,结合智慧家庭应用助力“平安乡村”“平安社区”建设,促进5G 规模发展。

在活动推进过程中,淮安区分公司坚持系统推进原则,做好营销“三规范”。一是动作规范。加强营销赋能,营销术语“黄金三句半”确保人人会说,人人要说。二是业务规范。签订“平安乡村建设确认书”,签约过程中务必告诉客户协议期相关内容。业务办理后,加微信好友,便于后期维系,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安装规范。安装过程中,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选好监控安装角度,提升客户感知。

在活动过程中,淮安区分公司注重统筹各项业务,分享成功案例,营造竞赛氛围,树典型,立标杆,比贡献,赛业绩;片区人员下沉一线,细致有效抓执行;支局之间树立“比、学、赶、超”氛围,强化争先意识和指标意识,各支局一个也不掉队,营造百花齐放的热烈景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淮安区分公司“春耕5G”助力平安乡村建设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