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开学来袭,教培机构新一轮的招生热潮即将赶来,今年疫情反复,招生工作仍然充满挑战。那么在疫情频发的地区教培机构如何做好招生呢?答案是做招生直播。

备战接下来的线上春招大战,是机构现今的首要任务。那么教培机构如何做直播课招生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一番。

一、初级直播招生技巧-低价直播体验课

9.9元免费体验,甚至0元直播体验课大家已经不陌生,要想通过一次线上体验课即把学员转化到购买我们的正价课程,直播体验课的内容及流程设计得讲究,下面推荐一些实用方法。

1、参加直播体验课的学员可以享受专属报班优惠,给学员特殊福利,增加参与感。

2、限时限量的优惠报班名额,刺激用户抓紧时间报正价班,打造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

3、展示往期优秀学员案例,增加学员信任感代入感,便于之后报班转化。

4、安排公司员工在学习群内发报名订单,借助用户从众心理。

教培机构可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宣传我们的直播体验课,让更多学员报名参加我们的直播课程,实现最大化引流。

二、直播招生进阶技巧——用直播平台搭建机构视频矩阵

直播风潮让教育直播渐成常态,要想提升直播招生效率,一个专业靠谱的直播平台必不可少。优质稳定的直播画面,丰富的营销/互动功能是好的直播平台必备能力,用好直播、录播、点播,将招生宣传效果更上一层楼。

具体做法是:将教培机构的宣传视频+正在进行的直播+往期直播的回放录播视频整合一起,形成教培机构的视频矩阵放在网站上面。这套“组合拳”能使学员全方位、一站式尽览机构动态,领略机构风貌和教学亮点,提升招生成功率。

三、欢拓云直播为教培机构直播招生提供解决方案

欢拓云直播支持大班直播、小班直播等多种模式。除了常规的PC端直播,还全面支持APP端直播。能够满足各类教培机构的教学需求。

大班直播支持万人级别同时在线学习,课件形式有图片、视频、PPT、Word、PDF、MP3和MP4等多种多媒体课件。支持在线提问、随堂考试、投票、公告、动态表情、抽奖等,营造更生动的在线课堂。讲师可以私聊学员、对课后作业进行评分、对学员进行分组、禁言等,更好的维护课堂秩序。

欢拓大班课堂

小班直播支持1对1、1对6、1对16多种班型,满足各种教学场景。便捷的教学工具,有白板+涂鸦,实现老师和学员同步涂鸦。丰富的互动工具,有计时器、答题器、抽奖、抢答器、聊天送花等,提升学员授课观感体验。同时直播间支持高效监课、多人旁听、监课身份随时观看,实时查看课堂效果。在互动上,除了大班直播中的方式,还支持实时的双向视频语音互动,让在线教学更加亲近。

欢拓小班课堂

如何快速传递品牌价值和得到客户认可是春季招生的关键。

欢拓以强大的直播技术还原教学场景,支持直播、录播、点播一体化,为教育行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视频解决方案。希望能为教培机构高效链接客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欢拓云直播:教培机构如何快速获客招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