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伊威携才匠智能启动智造转型升级

近日,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才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才匠智能将发挥自身在智能制造系统建设领域的经验,采用“先做样板应用再做多工厂推广”实施策略,助力伊威食品完成智能化生产管理的顺利落地。

此次合作,伊威食品将应用才匠智能IMS系统,实现仓储无纸化管理,并大力提升物料管控能力,实现与外部供应商及内部生产的智能协同。同时升级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做到从原料采购到成品生产销售的全过程追溯。

项目启动会上,伊威食品总经理庄莉莉指出,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传统的管理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管理需求,智能制造是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伊威的目标。

位于金桥的才匠智能是一家创新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企业,成立于2018年,2019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经过两年多的积累,目前产品应用覆盖机械加工、食品、新材料、装备制造等10多个行业,服务数十家制造企业,助力客户提效降本。

才匠智能常务副总樊黎伟表示,才匠智能团队将全程为伊威食品智能化升级之路保驾护航,通过对生产管理方式的变革,继续升级品牌实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伊威携才匠智能启动智造转型升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