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相比同价位Reno4 SE有何优势?用户看重这几个真香属性

进入 2020 年之后,各大手机品牌都在不断推出 5G 手机,其中除了有配置顶级的旗舰产品外,也有很多价格比较亲民但配置不俗的入门级 5G 手机。例如 OPPO 最近就为我们带来了 OPPO Reno4 SE 这款手机,并且还获得了不少博主、用户的好评,那究竟这款手机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体验过这款手机的人是如何评价它的吧。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4 SE 就能吸引到一大票粉丝,连知名博主 @郭姐哒 都被它的颜值所种草。博主表示 OPPO Reno4 SE 背部 1/4 的子弹纹看上去就像是海水,3/4 的放射纹又像是天空,相机模组宛如落日,再加上运用微米级雕刻工艺打造的 15000 道阳光,看上去就像一副自然风景画一般,并且机身随着手的转动,还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光芒,特别好看。而除了高颜值外,其实 OPPO Reno4 SE 还十分轻薄,机身重量仅有 169g,厚度仅有 7.85mm,即使长时间握持也能保障舒适的手感。


(知名博主 @郭姐哒 被 OPPO Reno4 SE 的颜值种草)

而在轻薄的机身之下,OPPO Reno4 SE 还「塞」进了一块 4300mAh 的大电池,并且支持 65W 超级闪充,能实现「充电 5 分钟,刷剧 4 小时」,充满也仅需要 37 分钟,所以下面这位用户在使用 OPPO Reno4 SE 之后,也是对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表示称赞,并且评价到:「充电 65W 真的快到爆炸,特别适合我这种用到 1% 才去充电的人,出门没电也不慌,充个十几分钟够用很久了」。


(OPPO Reno4 SE 的续航能力获用户赞赏)

(OPPO Reno4 SE)

除了续航能力优异外,OPPO Reno4 SE 在拍照方面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搭载了光芒人像三摄,支持夜景光斑人像、人像留色等功能,并且还可以输出高达 1.08 亿像素的照片,能帮助用户在各个场景下都能拍出优质的画面。而在最近欧阳娜娜的直播中,她也是向我们推荐了 OPPO Reno4 SE,并展示了一系列用这款手机拍出来的大片。以下部分样张就是采用了人像留色功能拍出来的,该功能可以将背景变成黑白,同时保留人像的色彩,更突显欧阳娜娜的高颜值。


(欧阳娜娜使用 OPPO Reno4 SE 拍的照片)

从以上这些评价,我们不难看出 OPPO Reno4 SE 的实际体验是比较让人惊喜的,不管是外观,还是续航、拍照方面都得到了好评,甚至在拍照方面还获得了欧阳娜娜的青睐,可以说是十分有排面了。而目前 OPPO Reno4 SE 的价格为 2499 元起,支持 12 期免息,购机还有 OPPO 手环赠送,最近有换机打算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相比同价位Reno4 SE有何优势?用户看重这几个真香属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