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举办校园线上前置营销训练营

近期,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举办校园线上前置营销训练营,40余名天翼部落成员集中办公,开展分组对抗营销。本次训练营打破传统营销模式,采用线上直播、表白墙合作洽谈、自建QQ服务号等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新方法、新形式,开展校园市场线上营销工作。

本次训练营的第一个特点是注重抢占先机。不仅要提供差异化产品,还要在营销中抢占关键时间节点。第二个特点就是善于借助外力。线上营销面对的第一个难题是如何取得对方信任,否则进一步的营销无从谈起。训练营的主体是在校大学生,以校友和学长的身份与新生沟通,会天然拉近和学生的距离,有助于提升成交的可能性。此外,放暑假的在校大学生,通过营销训练营的实战训练,提升了社会实践经验,为毕业进入社会打好基础。第三个特点是强化激励创新。针对营员的在校大学生身份,徐州分公司政企部精心策划,训练营每天有团建小游戏、经验分享、红包刺激、销量通报、分组对抗营销、复盘总结等动作,及时通报成交数据,定期考核成员表现,持续营造团队营销激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举办校园线上前置营销训练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