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黑科技”点亮2020全球智博会

以“万物赋苏 智启未来”为主题的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于8月1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智博会在为期3天,有千余款人工智能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带来了一场全球性的智能科技盛宴。中国苏州分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参展主题围绕“5G+人工智能”展开,体验馆内共设置智慧社区、智慧城市、交通能源、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5个展区,展示5G网络下的众多行业应用。

近年来,苏州分公司紧跟国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率先布局,取得了不凡成绩,通过在多行业领域的持续探索、创新,建立成熟的行业生态圈,从而实现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今年是苏州分公司连续第三年参加智博会,此次重点亮相智慧社区、渲染云、云游戏、无人机平台等“黑科技”创新产品,展会现场通过精彩的人机互动,营造出炫酷的科技智慧场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争相体验,近距离感受中国电信在人工智能方面为各行各业带来的改变。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国家队、主力军,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加快5G、大数据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物、网、云、数、智”融合资源优势,助力打造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加快智能产业升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黑科技”点亮2020全球智博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