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项揭晓 浦东多个项目入选SAIL榜单

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奖项,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Super AI Leader,简称SAIL奖)昨日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的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今年SAIL奖经过初评、复评角逐出入围TOP30的项目,由SAIL终评专家评审选出2020 SAIL获奖项目,包括“IBM Project Debater”“联影智能uAI新冠肺炎医学影像智能化诊断全栈解决方案”“百度文心(ERNIE)知识增强语义理解技术与平台”“卡内基梅隆大学Tetrad因果关系自动发现智能平台”等。

在当天发布的2020年度SAIL榜单上,多个浦东项目入选榜单,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童生理音听诊智能识别和相关设备研发”、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晶圆级光学芯片”、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消毒机器人”、张江实验室脑与智能科技研究院思凯迈软脑联合实验室“人工智能在行业大规模应用中的统一部署平台(konduit)”、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驾驶自主泊车系统”等。

SAIL奖评审专家依托上海人工智能战略咨询专家委,集聚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者、人工智能产业界的领军企业技术带头人组成。

作为SAIL评审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表示:“AI技术与理论并进迎来了新的时代,务实落地和基础突破成为上海AI发展的关键。”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监事长、同济大学副校长蒋昌俊指出:“SAIL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提升,项目涉及民生的方方面面,引领了未来AI发展的标杆。”

今年SAIL与青年优秀论文奖合作,评选推荐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论文纳入SAIL获奖项目。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项揭晓 浦东多个项目入选SAIL榜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