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人工智能芯片创新论坛下月开幕 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 多家浦东企业发布新品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人工智能芯片创新主题论坛”将于7月10日召开。本次论坛以“万物智联,芯火燎原”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和应用的发展趋势,并结合新冠病毒疫情对产业的影响进行探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论坛将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分为开幕致辞、人工智能芯片新品发布、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四个环节。期间,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人工智能芯片新品的发布。浦东多家科创企业将同台展示,如燧原科技、芯翼信息科技、芯禾科技、肇观电子等,共同发布最新产品进展。

在主题演讲环节,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所长魏少军,芯原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等将从“新基建”、芯片技术、边缘计算的具体应用等方面分享疫情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向。

在高峰对话环节,则将围绕“战‘疫’中的人工智能”展开讨论,进一步分析人工智能技术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变化,以及其中存在的集成电路发展机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芯片创新论坛下月开幕 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 多家浦东企业发布新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