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日“超时代”,百城投放进行时

 今夏6月,对电动车龙头企业新日股份来说注定火热。在6月8日顺利召开的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圆满落幕不久,属于新日的“超时代”随即上线。迅速而又精准的百城投放行动第一时间大面积覆盖、线上线下双联动同步宣传,以强大的执行力将新日超战略传播开来。

01#超时代——超高端,超能跑

在铺天盖地的大手笔投放中,加粗高亮的“超高端,超能跑”6个大字最为夺人眼球。这6个字高度概括了新日全新的超战略定位,也正如新日董事长张崇舜所说,未来电动两轮车的升级归属必将属于锂电电动车。新日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将努力掌握电动车超高端和超能跑的核心智能科技,将新日打造成世界级电动车企业,以更高的企业姿态,更长远的品牌眼光引领电动车行业迈进“超时代”。 

 

02#超时代——超百城,超速度

新日大笔一挥进驻全国各大城市,落地实现百城投放这一品牌超战略。进一步布局重点省份全省覆盖、全年宣传;重点城市全天持续宣传的策略性媒体覆盖。整体投放朝着有重点,有目标,有效果的方向高效执行,最大程度上提升新日超战略传播效果。 

在具体的投放位置选择上,新日更是以强势霸屏的姿态超快速度现身在诸多高铁站、高速公路等人流量密集场所。超100个高铁站、超100块高炮、100组列车,由点及面形成广告宣传网络。清晰明了的视觉设计,重点突出的文案力度,超长时间超大幅面的投放,全方位渗透至受众潜意识,有效地延伸了新日超战略与受众的接触面,深化了受众对新日超战略的品牌认知。 

03#超时代——超媒体,超流量

除了斥巨资实现百城投放、覆盖高铁高炮列车等线下媒体宣传,新日还将持续开拓线上媒体宣传推广。携手江苏卫视冠名在优酷数字端同步播放的《我们签约吧》栏目,打通卫视、网络、电商三大媒体渠道,形成宣传助力矩阵,开辟娱乐营销新阵地,孵化属于品牌自身的流量池,迎接流量大爆发的到来。

高效执行,明确落地。新日百城投放的大动作是超战略的直观实现,更是剑指品牌超时代的雄心伟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日“超时代”,百城投放进行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