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快速抢修保障通信畅通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6月13日20时40分左右,张家港部分地区出现高压供电故障,影响四个镇级机房及若干基站。接到停电告警后,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立即评估市电停电机房,采取镇级机房油机发电的措施,对有中断风险的基站,安排工作人员实施移动油机现场抢修发电,保障通信畅通。6月14日上午,工作人员巡检所有机房,重点检查屋面机房在大风大雨后的密闭情况,确保机房安全。

东莱局是受影响的镇级机房之一,在市电停电后,固定油机于22时启动,为机房设备供电。14日凌晨4时,低压房内的断路器出现分闸动作,现场初步判断断路器故障。固定油机无法稳定供电,现场调配移动油机车,接断路器输出端紧急发电。上午8时,电气工程师赶到现场协助分析故障,经过反复测试,最终确定负责两路油机自动切换的双电源转换开关故障,现场制作三根交流复接线,将固定油机输出复接至总输出断路器输出桩头直接供电。14日14时,东莱局市电恢复。截至14日17时,所有机房恢复市电供电,受影响的机房设备工作正常,未影响业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快速抢修保障通信畅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