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加强“大企工匠”队伍锻造

日前,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评出54名2020年技能人才。这是常州分公司加强“大企工匠”队伍锻造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更好地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夯实企业长期发展持久竞争力。

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鼓励和培养一线相关专业技能人员脱颖而出,加强对技能人才的选拔、培养、使用、和激励,常州分公司针对从事装维、营业、客服、政企客户服务、现场综合化维护等一线技能岗位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高,工作业绩突出的全口径从业人员,开展技能人才评选。 评选两年开展一次,每次评选名额为50名左右。

技能人才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认同中国电信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技能水平高、爱岗敬业、业绩领先。分公司成立相应专业的技能人才评审小组,技能人才评审小组由分公司相关专业专家、外包合作单位专家组成,选拔出相应专业的技能人才。评选经个人申报、部门推荐、资格审核,以及对参评人员的工作业绩、企业忠诚度及现场综合面试进行评价等各项程序,最后经分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技能人才聘期为两年,聘期内享受津贴。据悉,分公司将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创造培训和认证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技能人才的专业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加强“大企工匠”队伍锻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