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山西电信软件&安全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5月12日,“山西电信软件&安全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行业客户营销中心、政企产品和方案解决中心、系统集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山西电信软件&安全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正式进入集营销、赋能研发为一体的运作模式,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在“5G﹢DICT”业务发展中的自研软件及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

“山西电信软件&安全研究院”聚焦提供软件研发、前期需求调研、框架设计及安全检查服务,目前已具备小程序小系统研发、手机端微网站等的研发能力,同时具备安全评估、安全加固、安全整改、安全培训、重大节日安全保障能力等,能够做到一点接应中国电信DICT能力,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等创新领域积极发挥独特作用,形成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

“无软件不集成、无集成不5G”,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山西分公司将坚持规模发展,整合生态能力,强化云网融合,自主创新,构建“5G﹢DICT”发展新动能,成为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5G﹢DICT”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转型发展的主要支撑力量,做领先的安全云网服务商。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山西电信软件&安全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