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发挥自身优势 全面打造“智云护航”体系

日前,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打造“智云护航”体系,为党政军及重要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从网络到信息化建设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该体系包括完全独立自主的专业维护队伍、符合安全认证的维护类产品和后台流程支撑系统,是目前浙江省内唯一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和“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的“双一级”资质体系,并拥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和“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证书”。到今年年底,浙江电信“智云护航”专业队伍预计将达2000人,为党政军及重要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网络基础建设及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智云护航”专业团队将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从根本上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和掌握新技术、新应用,协助完成信息化整体规划,降低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成本。同时,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服务,构建包括安全资源池、安全大数据平台、安全情报中心、安全能力开放平台、安全监测服务、安全防护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协同防御体系,实现威胁发现、攻击检测、防护阻断的闭环协同,并与安全大数据、威胁情报中心形成双向反馈和互动共享;提供网络基础建设及维护服务,通过建立“两平台一中心”,网络及信息安全云平台、物料后勤供应平台、维修中心,从根本上确保信息化接入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发挥自身优势 全面打造“智云护航”体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